查看: 95941|回复: 6519

[女用评测] 【振动棒】Magic eyes Pyoco独自玩耍测评(结尾送福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30 08: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1-12 15: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司机要发车了,还不赶快上车。立即注册,享更多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上车

    x
    最近都没更新,居然会有深深的自责。真心是这段时间琐事比较多,工作、生活、当下、未来……忙到差点性冷淡。

    周六好不容易搞定一直很忐忑的事,忽然想起该给自己点安慰。

    Magic eyes Pyoco是之前就入手的一款棒棒,但一直未拆封,主要原因还是太忙(懒癌)。加之之前一直在用的棒棒感觉温馨熟悉,就没有着急喜新厌旧。

    晚上10:00,整!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Pyoco的样子并不算惊艳,有两种颜色可选:黑色、桃红色。喜欢酷酷感觉的我选择了黑色款,毕竟~没有成为大哥心中的女人,那就只能选择成为女人心中的大哥了……
    电源为两节7号电池,拧开底部盖子,按正负极放入电池即可,相当方便。
    image006.jpg

    拧紧盖子后,整个玩具是生活防水的,放在水龙头下清洗、洗澡时使用完全无压力。有效使用部分由细腻的食品级硅胶整体包裹,磨砂手感让我瞬间爱上这个貌不惊人的家伙。

    从Pyoco的外形就可以看出来,他是内外共振型玩具,即:内部震动刺激阴道、G点,外部震动刺激阴唇阴蒂。清洗消毒后,尊享模式开启!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句,每当我初次使用新玩具时,总会有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这种感觉类似跟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兴奋、不知所措、期待满满……

    Pyoco算是质感稍微偏硬的棒棒,插入部分头部约1/2完全由硅胶,内部没有金属机芯,这样使用角度就可以比较灵活。应该是Pyoco配备了强力的马达,头部的硅胶并不影响马达震动带来的头部超强真敢哦。

    我在沙发半躺下,这次提前在PP下面垫好了叠得厚厚的浴巾。在棒棒头部涂抹少量润滑剂后,开启玩具,一档震动已经可以让我快速兴奋,用棒棒的尖头从大阴唇开始触摸,向下游走到小阴唇,来回摩擦几次,发现自己已经水如泉涌,整个小妹妹湿哒哒的一片。这也真心惊奇到了我自己,可能是禁欲太久,小妹妹饥渴感爆棚的缘故吧。

    继续用Pyoco头部在大阴唇、小阴唇、阴蒂周围游走,每次掠过阴蒂的时候,全身都像通电一样颤抖一下,于是手不由自主的赶快把棒棒移开,生怕自己太沉溺于这种酥麻的感觉,不能自拔……Pyoco继续向下游走,到达洞口时,已经无需润滑剂,瞬时划入洞口,不只是我的手向内送,还是下面自己把棒棒吸了进去,棒棒的头部很快到达我的爽的点,来回抽查几次,便快要潮吹的感觉,可是我还不想这么快喷水哦……于是掠过G点,继续吧棒棒向内送,潮吹的感觉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整个内部通道的震动,我调整了震动模式,增加强度、间歇、不同频率震动模式。

    当棒棒小头部分快要到达洞口时,忽然受到阻碍,由于棒棒两个按摩头之间的角度,比我下体的距离窄小,棒棒无法完全插入,小头主体的震动可以刺激到小阴唇和洞口,但顶端的兔耳朵在大头完全插入时,无法触碰到阴蒂。于是我稍微把Pyoco向外拔一点,手持尾部向前倾,棒棒小头的顶端刚好触碰到阴蒂,调高震动强度,下体马上一股热流涌出,极致的感觉充斥全身……

    潮吹之后,真心舍不得把棒棒马上抽出,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阴道的收缩依然持续的包裹棒棒,颤抖之后,还未索然无味,让我就沉浸在这虚幻的世界里吧……

    接下来就是善后了,浴巾放进洗衣机、清洗玩具、收拾残局……男生们不要再抱怨名器清洗麻烦了,女生也容易的!

    总结下Pyoco的使用感受:
    优点:Pyoco整体硅胶包裹,防水性很好,拧紧电池盖就可以放心清洗、使用。硅胶质地细腻,食品级的安全性很高。手持部分容易抓握,可以很方便的调节角度和震动模式,10档震动完全可以满足自high所需的各种体验。
    美中不足:棒棒两个震动头之间角度比较小,无法在完全插入的情况下,有效刺激阴蒂,需要把棒棒拔出来一点,角度前倾,才能刺激到阴蒂,于是阴蒂和阴道无法同时受到刺激,高潮稍欠极致。



    ↓↓↓ 回复可见彩蛋福利!!
    (微信无法注册的用户可以下载APP注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多精彩评测点击下方.
    按摩棒评测:此处无器具胜有器-高阶技能get
    http://bbs.hehe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18&fromuid=1285
    (出处: 和合晟论坛 - 全球最大的成人用品评测社区)

    【双人共振玩具】美国CEN苏菲振动棒测评
    http://bbs.hehe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44&fromuid=1285
    (出处: 和合晟论坛 - 全球最大的成人用品评测社区)

    【互撩玩具】nemoG遥控可穿戴款亲测
    http://bbs.hehe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10&fromuid=1285
    (出处: 和合晟论坛 - 全球最大的成人用品评测社区)

    【跳蛋测评】前戏雪媚娘-IROHA雪人亲身体验
    http://bbs.hehe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67&fromuid=1285
    (出处: 和合晟论坛 - 全球最大的成人用品评测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 01:41
  • 签到天数: 274 天

    [LV.8]以坛为家I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7-11-12 1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完了要做的事情,的确需要好好奖励奖励一下自己的 ^_^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30 08: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5: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xdcysten 发表于 2017-11-12 15:19
    忙完了要做的事情,的确需要好好奖励奖励一下自己的 ^_^

    嗯啊,取悦自己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29 10:53
  • 签到天数: 22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7-11-12 1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又来评测了  这图不错 真性感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30 08: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5: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2 16: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又看到妹子的评测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22:39
  • 签到天数: 19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1-12 17: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路过,膜拜大佬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30 08: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faust 发表于 2017-11-12 16:53
    哈哈,又看到妹子的评测了

    感谢支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30 08: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3: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冥刺影 发表于 2017-11-12 17:26
    萌新路过,膜拜大佬

    老司机,还装嫩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1 07:38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1-13 07: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上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