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38|回复: 609

[阴臀倒模] 评测:大魔王real verysoft真有传说中那么好吗? 结尾福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0-16 1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司机要发车了,还不赶快上车。立即注册,享更多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上车

    x
    本帖最后由 liubi2 于 2018-10-16 12:09 编辑

    之前一直听闻大魔王的美名,说的神乎其神,有点怀疑,也一直错过,要么想买的时候没货了,要么就去买其他产品了,这次论坛终于有货了,走过路过那就不错过了。大魔王买之前的玩具比较少,除了飞机杯口器熟乳生腰,只剩下003ys,所以本文主要和003ys比较,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希望能给想买大魔王的一些参考。
    1.JPG
    论坛的包装完全看不出是啥,很隐蔽啊。
    2.JPG
    开箱之后就是大魔王和论坛附赠品了,之前看一直吐槽大魔王包装,还以为外壳很软易坏,其实包装还是非常结实的,简介明了,非要和npg比,无非是少点诱惑的图片罢了(幸好003ys还有一个外壳,不然要打码了)
    3.JPG
    封口贴着论坛的胶带,大魔王这样的封口个人比较喜欢,给人结实的感觉。
    4.JPG
    打开来,第一眼是这样的,密封很好,貌似海关的原因,袋子上都有一个小洞吧,黄色硬纸应该是吐槽包装的理由吧,天然一点多好。
    5.JPG
    拿开袋子,底部一张硬纸板和附赠INSOMNIA润滑油。 6.JPG 7.JPG
    以上是侧面和正面图,长度大魔王VS略长于003ys,正面的话大魔王给人感觉一线天,尤其是刚开包装油腻黏在一起时,视觉方面的话大魔王做工很精致,感觉做的很用心。
    8.JPG
    大魔王VS的手感很不错,有点抓不住,拍照的时候容易从手里滑落,上图是手抓住大魔王和003ys使之自然弯曲,可以明显看出大魔王要接近90度弯曲了,感受一下。
    9.JPG
    说完了外观,是时候看看内在了。颜色方面大魔王不像003ys那么白,纹路撑开并没有那么明显,相比于003ys的突起,vs看起来更平滑。
    接下来就是实战部分了,清洗一下通道,用了npg的润滑油在入口涂一点,将加热棒插入,等温度升高一下。慢慢进入,那一霎那,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好软,比003ys还要软一个级别,继续向前,遇到第一个弯(下图为通道图),纹路还是没有变化,前端触觉一样,再往前遇到第二个弯,一直到底,纹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加快速度来回的话,可能会感受不到两个弯,就像一条直线,一路到底,第一次抽插不注意还会弹出来,可能太润滑了,加上本身太有弹性,来回的同时你会感觉太舒服了,感觉就是你躺在超软的床上,GT应该就是类似这种感觉,600g的包裹感很是不错,之前所有玩具没到达的那个舒适度,003ys你会感觉到一颗颗小颗粒,虽然也很软,但远没有这个舒服,几下来回就会让你上瘾,这么多人推荐大魔王real verysoft的理由应该是这个吧。
    10.JPG

    清洗的话,看了大家的意见,没有翻洗,用沐浴露伸手进去洗干净,虽然入口比003结实多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翻洗,最后擦干后用玉米粉保养一下,OK了。
    总结一下,大魔王的确好,不管其他方面,光舒适度能干倒一片,加个名器伴侣的话就不想用生腰了,但如果一开始就上大魔王,恐怕会失去比较的乐趣,毕竟用多了大魔王还是会腻的,可以先试一下其他慢玩玩具,之后再上大魔王。试了一个real vs感觉就停不下来,想试试real rs s,又想试试clone系列,看来离毕业还远着呢。
    福利是5000多部日本爱情动作片的外挂中文字幕,包括番号列表和字幕,请尽早保存以免失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0 很给力! 支持老司机的评测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课看看我拍的
    来自微站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外挂字幕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密密麻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支持你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7:54
  • 签到天数: 25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0-16 1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福利有点猛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7777777777777777777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1:56
  • 签到天数: 33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0-16 1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1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GV吃不饱VB哈哈调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上车

    本版积分规则

    和合晟论坛--全球最大的成人用品论坛

    Processed in 0.193737 second(s), 57 queries.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HEHESHENG reserves all right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