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0|回复: 47

[阴臀倒模] hentai绅士的完美新娘―onaho五等分的新娘工装版评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9 23: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司机要发车了,还不赶快上车。立即注册,享更多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上车

x
本帖最后由 二刺螈死肥宅 于 2020-9-13 13:39 编辑

初次见面的观众初次见面好久不见的观众好久不见我是微笑,专注评测刺激名器。说说最近我遇到的好玩的事情我在淘宝闲逛的时候发现maccos出了一个新品叫纯洁新娘的杯子对子哈特出了一个蜜壶四代也叫纯洁新娘,加上原来就有的魔眼的纯洁新娘这是要弄个三等分的新娘吗?就在不久之后我在和合晟直播看到了onaho也出了一个新品致敬纯洁新娘,onaho也加入了现在是四等分的新娘。
我有幸拿到onaho的新娘评测资格,  据说我这个新娘是直接从工厂里拿出来的目前只有三个非常稀少。笑,看过高达的朋友都知道原型机都强的一批,逐渐嚣张嘿嘿。快递也没让我多等两天不到就送到了,这次要写的就是onaho新娘的评测系好安全带准备开车
快递盒上依然贴着和合晟专用的祖传黑色胶带,由于是工装版所以开箱后只看到白色密封熟料袋里装着onaho新娘。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152.jpg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217.jpg
给老婆测量一下身体数据
长度:155mm
宽度:80mm
高度:65mm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296.jpg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355.jpg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414.jpg
这款外层的材质手感非常好,摸起来的感觉很细腻有点像对子哈特的材质非常适合施展咸猪手。做工之精细找不到一点瑕疵看起来逼格拉满。
握住名器三分之一处可以看到名器就垂下了一点点,这款名器材质属于稍硬的那种。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501.jpg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596.jpg
抓着老婆全身360度吸了一个遍,什么味道也没有闻到正当我窃喜老婆没有异味的时候我掰开了馒头穴...有一股胶味不过洗一次就只有沐浴乳的香味了。
面巾纸一小时出油测试,把名器放面巾纸上面一小时后只看到一点点出油。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658.jpg
可以看到新娘侧腰印有onaho的字样,onaho的名器也是越做越好最近的新品都会在上面印着自己的品牌名这是一种对自己产品自信的表现。
20200909_131311_1599664780750.jpg
看看这微微隆起的小胸脯,应该是刚刚出现第二性征的少女。仿佛青涩的果实刚刚有点成熟等着我去采摘的感觉,所谓乳不贫何以平天下贫乳控的老哥看到这个绝对会欢呼的。光滑的小肚子纤细的腰肢细长的肚脐眼哦不,我不自觉的联想到了黑兽里兽人抓着矮人小萝莉输出小萝莉的肚子被顶的鼓起来的画面了。一会用新娘玩的时候肯定跟黑兽动漫里的效果差不多,想想还挺赤激的。后背有一条脊柱沟配合q弹的屁股让新娘看起来更加修长有型性感迷人,后入想必也是美滋滋。总体来说杯子外形是一种二次元少女的身体非常的戳我X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给兄弟们看看新娘的入口,入口是一线天的馒头穴设计。炼铜术士狂喜馒头穴赛高!掰开肥硕的阴唇就能看这款采用的双层材质设计,里面的材料是粉红色的模拟少女粉嫩的阴道,入口是一圈一圈的环状横纹一圈比一圈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施法之前先在电风扇扇叶上喷上我的tamatoys女子高中生闺房味香水增加一些情调,打开电风扇香风阵阵不一会就仿佛置身于女孩子的卧室一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近淫香润滑油用完了这次用我刚买的撸撸杯磨棒棒润滑油,比较稀里面有很多细小的颗粒。
我不喜欢用加热棒所以就没加热直接排气法然后进入新娘的身体,说一下新娘的使用体验。
1 入口的三层环状横纹感受很明显能清晰的感受到对冠状沟的剐蹭感。
2 正入继续深入中间的通道正上方能感觉到一个强凸起的长条形肉粒,周围反而是角度缓和的粘膜设计特别温和来凸出大肉粒的刺激感。这个就像是站在冰面上和趴在冰面上的受力面积不一样,这样做是增加大肉粒的压强增大对一个点的刺激。
3 上面那个压强原理对一个点增加刺激的设计一直沿用整个通道,穿过长条形肉粒后下方又有一个强凸起的圆形肉粒完美的跟前面的长条形肉粒错开了所以感觉很明显。
4 经过圆形肉粒最后底部的子宫会突然缩小,光滑的子宫左右两侧有两个肉柱刺激蘑菇头两侧。通道不长可以轻易的一捅到底能够多次体验子宫。
5 别出心裁的通道设计配合紧致的通道,每一次进出感觉都被打了一套组合拳体验相当丰富。每一段的肉粒都精准的错开一段通道一个肉粒,舒服到爆炸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多撸两下的冲动。
6 由于通道是上下不对称的,所以变换角度会有不同的体验。老哥们可以看看自己名器的通道构造,符合要求的可以根据学习资料里的姿势变换调整名器角度既能给丁丁不同的体验又能增加代入感有一种自己在和女主角交合的感觉。
7 一线天的馒头穴入口不能很好是锁住润滑油,所以玩了一会丁丁根部和蛋蛋会有名器内流出的润滑油。流失过多润滑油之后会因为通道稍紧和排气法的吸力导致无法活塞会有一种挫顿感。所以这款我建议用宇宙之爱或者撸撸杯的磨棒棒这种一次只要加两滴润滑效果又好的润滑油。
8 我这个工装版的新娘通道正入向左边倾斜严重,然后我的丁丁又是朝右边歪的。导致我正入会很不舒服,少了一个体位我只能侧入和后入。左右的包裹感也不一样一边薄一边厚所以我经常把新娘侧腰的肋骨给怼的鼓起来,即使如此体验还是很赞要是通道没有倾斜体验还能更好。
9 最后是清洗打理,通道稍紧入口加了沐浴乳和自来水用海绵棒清洗能感受到摩擦力。为了对通道和海绵棒的耐久考虑不能频率太快清洗。打粉表面很光滑细腻非常好打,还在用手打粉的朋友可以买个粉扑或者美妆蛋把保护粉倒盒子里直接用粉扑或者美妆蛋蘸着打粉。
总结超低的出油和无异味材质,二次元少女外形,紧致舒服的通道。适合喜欢稍微刺激一点的老司机或者慢玩进阶选手。
评测到此结束,我是微笑下期再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牛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9-14 07: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弟天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前天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弟天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9-15 08:2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9-15 08: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弟天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9-15 09: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营养不够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3:38
  • 签到天数: 16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9-14 23:2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3:38
  • 签到天数: 16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9-14 23: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1:13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9-14 23: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乆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9-3 02:2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9-14 10: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可以可以给力奥利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9-9 23: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9-9 23:5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9-9 23: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9-10 01: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魔眼放一起 简直分不出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9-10 07: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9-10 07: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五等分新娘?我对处女宫有阴影,太硬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08: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泉 发表于 2020-9-10 07:28
    这个是五等分新娘?我对处女宫有阴影,太硬了,

    最近有很多纯洁新娘的同名产品所以玩个梗,我感觉不硬还可以接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9-10 09: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怎么才能获得类似的评测机会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1: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泉 发表于 2020-9-10 09:48
    老哥,怎么才能获得类似的评测机会啊

    活动群咨询朵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上车

    本版积分规则

    和合晟论坛-全球最大成人用品论坛

    Processed in 0.106326 second(s), 44 queries.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京ICP备1305200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